月落沾衣

【群像】找到那只羊 01

TNT全员群像,前期乱炖。

初步设定有性转,勿上升真人。

背景校园,网游。游戏只是背景,不影响看文。

 

 

不要单纯用好坏去形容正在成长中的年轻人。

 

找到那只羊。

 



01

严浩翔上线,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帮会了。他楞了一下,翻开好友列表,一个一个都成了单向,再转到扣扣上,你已被移出TNT帮会群。

添加帮主好友,密聊。

【怎么回事,为什么一觉醒来我被踢了?】
【理我一下?总要给我一个理由吧?】

严浩翔坐在复活点,一个小时之后,终于看到帮主已加你为好友的提示。【对不起,我去问了,她们擅自把你踢了我很抱歉。但是,你不该发那些。】密聊响起。

【不是,我只是复制,也不是我啊,之前她们也有发,就因为截图截到最上面是我?】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他噼里啪啦打了一长串。

【我知道,抱歉】帮主回复的很快【我也发火说了她们,但是没办法。我已经控制不了局面了,抱歉。】

一连串的抱歉,对不起发过来。

严浩翔也不傻,几句话他就明白了,所以他只是个出气筒,莫名背锅,可能还是被故意阴了。聊天记录大家都有,有心人一看就知道谁对谁错,帮主看了自然也知道,但是不想管。

管不了?也许吧。反正“人证”“物证”都在,他也确实发了,没话说,走就走吧。

游戏里这些弯弯绕绕的事,他一向是不屑的。他看到组队的提示,帮主飞到他面前,给了他一个抱抱。

【事已至此,即使你回来也应心存芥蒂,我就不再劝你了。我替大家向你道歉,很抱歉给你带来不好的印象,希望你去新的帮里能玩的开心。】

多么冠冕堂皇却又无奈,他却突然有点理解帮主。

【帮主,你有没有看过疯狂动物城?】

【嗯?没有。】

【里面的羊秘书,打着大旗,做着自己的小勾当。帮主,犯不着的,女人都是群居动物,你不必为了我凶她们。太照顾每个人,太累了,没必要。你们开心就好。】

帮主发来的密聊依旧叮叮叮的响,他已没有心情再去看。

严浩翔加这个帮快两年了,其实一直没能融入。

以前父母明令禁止他再玩游戏,但这几年出国后过的很自闭,想想还是开始上游戏打发时间。重新建号找到以前的好友,对方很爽快的把他拉进了自己的帮会。

这么多年了这家伙的ID果然还是没换,严浩翔心说。

TNT是很普通的亲友帮会,不参与阵营斗争,不强制,福利全,非常适合他这种养老人员呆。

帮会宣言上写着扣扣群和语音群号,他也顺势加了进去,然后潜水。

因为是强势阵营,再加上帮里福利一直很好,不管是PVP还是PVE,小药桌子都报销,站街奖励制度比起一些强制攻防的帮会都不差,慢慢帮里的人也越来越多,几近饱和。

人一多,自然事就多了。

况且这是个阴盛阳衰的帮会。

严浩翔进来的时候,帮里管理除了帮主,在明面上说话的管理有五个。芽芽和樱樱兔两个妹子,龙宫三少,晚意,暖玉三个汉子。

这个两百多号人的帮会,似乎一直其乐融融。

晚意热衷于收人,尤其喜欢收大号,甚至会死皮赖脸的加入别的大帮群,然后暗地里挖人。

但是TNT这个帮,确实是养老圣地,其他大帮会被挖了人,气的牙痒痒也没办法计较,毕竟人家想换个地方养老,你还能怎样?
即使那时TNT已经是站街排名前20的阵营帮会了。

这样人数齐全的PVP帮会自然是被统战看上了,奈何帮主一直没有加入统战的念头,所以还是以亲友养老帮自居。而晚意常年在外打广告收人,和统战的人慢慢就聊的火热。

一天,严浩翔正双开着号在油菜田里跑商,突然密聊响起。

晚意对着他的一个号密聊【夕颜小姐姐,能不能把装备稍微弄弄精炼一下,帮会冲兵甲榜前10,拜托了。】

严浩翔看了看自己女号的洞洞装,思考了几秒。这个号实际他也不怎么玩,随便买点装备就凑合了,也不高兴给她精炼什么的,这洞洞装是碍着晚意的眼了?

他强按心中的不快,回道【不好意思,一直养老,没太注意弄装备。】

晚意那边倒没再说什么,转攻他的主号【戏言,你的号不错啊,才转来多久,装备弄的不错,一看你就不差钱。不过你看看你老婆的号,你能不能给她也精炼一下?帮会冲兵甲榜,拜托!】

严浩翔彻底无奈【抱歉,她不爱玩】

【你们养老我没意见,但是一个帮的,别人在努力,你们能不能不要一直坐享其成。不说别的,精炼下装备也难为你们了吗?】晚意说话有点冲,估计密太多人他也不太耐烦。

养老帮也管别人精不精装备了?

严浩翔莫名其妙,压住心头的火,挤出几个字【行,我回头弄一下。】

【辛苦了。既然在玩,装备总要弄的,如果你们不玩我也不会跟你说这些话的。帮会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严浩翔憋着火过图到主城,没再理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