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沾衣

【群像】找到那只羊 03

TNT全员群像,前期乱炖。

初步设定有性转,勿上升真人。

背景校园,网游。

 

 

不要单纯用好坏去形容正在成长中的年轻人。

 

找到那只羊。



03

严浩翔过完图才发现帮会频道一堆绿字刷过。

一堆人被请离,帮会人数很快下了200,然后他看到群里艾特全体成员的提示。

晚意被下了管理。

想起来自己做任务的时候晚意才刚催促过自己搞装备,他利索的上语音旁听,然后听到一个女声在说话。

“晚意,你踢人也不跟我说一声。”

然后一个少年音急促响起,似乎有点委屈:“他们都好久不上了为什么不能踢?我招了这么多人,现在位置不够了,踢几个不玩的怎么了?”

另一个女声响起:“你踢的是几个吗,你踢了几十个了吧。踢人也不跟小年报备一下,你太随心所欲了。”

原来,开头那个女声,就是帮主晴年,严浩翔想着,一点威严也没有,不行啊。

“芽芽我不就是不小心把你徒弟踢了吗?她都八百年不上了我才踢的,你至于这样说我吗。小年姐,我在外面收人,人家都是大号拖家带口过来,要十几个位置,我就是帮他们腾点位置,我以为我是副会踢点不常上线的人没什么的……既然这样,那我也不当了,你们爱谁去收人谁去收。我跟人家说不用来了,没位置,不欢迎!”

说着还吸了下鼻子……敢情是要哭了?

“你位置都腾出来了还跟人家说不来?”另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来,“好啦,别委屈了,小年把你的管理撤了是因为你突然一声不吭踢这么多人以为你被盗号了,又没有真的怪你,是不是呀小年?”

语音频道里沉默了一阵,小年道:“兔兔你说的对,三爷问我的时候,我是有点怕晚意被盗号了。那些号,很多人确实不玩了,踢了也没什么问题。晚意,我没怪你,不过有很多是帮里人的小号,你踢之前应该说一下。”

“之前在群里我都说了的”晚意不服的补充了一下。

“你踢之前不说,你以为大家都看群吗?”芽芽瞬间开麦把他怼回去。

“好了,大家小号都在群里说一下,误踢的加回来,装备什么的弄一下,经常上下线,以免被当成僵尸。另外,晚意,你今天还误踢了宇航的号。”小年压住他们俩要吵架的念头。

“嗯……对不起,我不知道是原帮主的,他都A几百了,我又不认识。好了,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踢人了,这种容易背锅的事你们爱谁做谁做去吧。”说着就退出了语音频道。

小年叹了一声,才在频道里和稀泥一般说着:“抱歉了大家,晚意他年纪小,不太懂事,但是他一直为帮里做了很多,也确实是帮里位置不太够,被误伤的,大家理解一下。”

麦序开放了,就听到女声叽叽喳喳的响起。各种萌妹子的声音铺面而来。严浩翔顿时被吵的把声音调小了。

“年纪小就能乱踢人了?我的号也不过2个星期没上,我都在群里说过了,说踢就踢,烦死了。”

“就是,帮主你居然又给他上管理了,他做事?他除了喜欢招人做了什么事了?而且他那样拉人,我们早晚被其他帮会记恨。”

“小年姐姐,给小朱上个管理吧,招人小朱姐也在做的,你是不在外面,其他帮的已经见到晚意就嘲讽我们帮会又抢人了。”

“就是,我们又不是什么阵营帮会,天天密聊大家做日常换装备冲兵甲榜,烦死了。小年姐都没发话,他倒是把自己当回事。”

严浩翔呆了一会,发现帮主小年基本是没有再说什么有意义的话,从善而流的安慰被误伤的小姐姐们,表示我们是亲友帮,一定不会乱踢人的放心放心之类的。

听这群女人说话也确实烦躁,严浩翔就下了。反正下面大家肯定还是对晚意进行批判。

之前对晚意印象不好的他,也有点同情起晚意来了。说实话,晚意虽然是管理,但是比自己进帮也早不了多久,帮里一些老人的号,老人不玩的小号,他也不认识,没位置了总要踢人,被误伤在所难免。

踢人这种事,确实是脏活。平时没位置了,帮里都是喊,晚意,你去把XX页的随便踢几个,晚意我几个徒弟转服要来了,你随便踢几个人啊。

估计是老要腾位置,晚意烦了,便索性一次踢了很多,所以现在不小心踢到某些人忘了上的小号了,却又仿佛是件十恶不赦的大事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