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沾衣

【群像】找到那只羊 05

TNT全员群像,前期乱炖。

初步设定有性转,勿上升真人。

背景校园,网游。


不要单纯用好坏去形容正在成长中的年轻人。


找到那只羊。



05

晚意走之后,帮会其实没什么变化。他在的时候多少人打攻防,不在了还是那么些个人打攻防。

小年很想去问晚意为什么突然走了,被芽芽拦住了,芽芽说,人早就想走了,他一个一个私密帮里老人跟他走的事,你还不知道吧?

小年楞在那里,闭嘴了。

芽芽说,别问了,没事的,你看大家不是都没走吗。大家都是向着你。

但是紧接着,三爷A了。没有背叛,也终归会离开。

小年很难过,没有晚意聒噪的催促她上线搞帮会活动之后,她上线的时候也越来越少了。

到后来,严浩翔觉得,小年的号完全是芽芽在上了,几个和樱樱兔和芽芽要好的女生,都被分配到了管理层,开始管理帮会。

严浩翔想让暖玉问问,小年知不知道这些人,但是又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资格去问。

当时晚意踢人,芽芽在频道大声的数落他自作主张的声音还在耳边,现在,她将小年完全不认识的女生捧上管理的时候,却没有问过小年一声。


小年号上的金已经用完,一个新人副帮找到小年让她添点,小年一边答应,一边谢道:“谢谢你来提醒我呀。钱不够了芽芽居然都不知道跟我说。这段时间你也为帮里做了不少事了,我给你调个权限吧。”

那个副帮笑着说:“谢什么?你不是早就给我调了权限了吗?作为管理肯定要为帮里做点事呀。”

小年沉默了一下,也笑道:“是啊,我都给忘了。你早就是副帮了。”

暖玉说,小年这个人,装傻的本事一流。不知道她是真傻还是假傻。

小年又问那个副帮:“你看看号上钱够了吗。”

“恩恩够啦,下次没了再问你要。”那人回道。

“恩恩,么么哒。那我先走啦。”小年下了。


樱樱兔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立志于刷战阶和寻找CP。

樱樱兔喜欢打攻防喜欢杀人喜欢刷战阶。但不像晚意那样会拉大旗喊大伙一起打架,樱樱兔只是随意的帮里喊一声,人少的时候,组都懒得开。

在三爷还在的时候,三爷和樱樱兔是帮里新人仰望的站街排名大佬。三爷为人很高调,除了开战场,平时帮里的人问他学术问题的时候他也津津乐道,所有门派精通的他,不论是配装还是竞技场配置还是切磋,都是站在高处可以指导他人的那种,虽然有点纸上谈兵,但是他为人很有趣,帮里很多人都爱逗他。


而樱樱兔也和三爷一样健谈,除了刷战阶,还爱在群里YY里吹比。因为对PVE一窍不通,和芽芽她们副本团里的人话不投机半句多,几个小女生平时聊点三次元的事还能聊聊,游戏里对她们打本的问题是一句都插不上。对其他PVP小白的问题就十分乐意去回答了,逮到小白总要带着他们走一遭攻防,让暖玉带着教一下战场,在帮里人缘也不错。


活泼开朗的樱樱兔一直都没能找到心仪的CP,实乃憾事。

帮里便张罗着要给她比武招亲,一来二去,真就招到了流风回来。

流风是芽芽打本认识的,手法犀利,沉着冷静,PVPPVE全能,能T能打,被芽芽拉进固定团后,又被忽悠着拉进帮了。团里人大多和流风很熟了,还没进帮的时候便拉进群里,说起来也配的上樱樱兔。

三爷和晚意不在,樱樱兔一个人辗转攻防的身影就略显孤单,流风入帮后,她小小的身影旁边终于又有了陪伴,慢慢地变得形影不离。

全能的流风开始帮着樱樱兔和芽芽管理帮会,再加上管理层男女失衡,小年上线添加流风为管理。虽然流风一直没和樱樱兔说组CP的事,但是帮里已然把他们看作一对金童玉女。


那天阵营大胜,主城万家灯火亮起,无数帮会聚集成都燃放烟花。

樱樱兔对着身边的流风,炸了一个海誓山盟。

流风像是没看到一样,往前走了几步,走出了那个烟花的范围。

樱樱兔对着他又是一个海誓山盟。

流风退回来,低头抱住了樱樱兔。樱樱兔给他放了真诚之心。

帮会炸开了锅。所有人人都在复制,在一起,在一起。

严浩翔也爬上语音频道偷听,原来他们一直在一起,却没有真的在一起啊,最后还是樱樱兔先迈出了这步。

语音频道里流风的声音和他的一袭白衣一样清冷,他说:“我没有在游戏里找过CP的习惯,抱歉。”

樱樱兔悦耳的女声带着倔强:“那你现在知晓我的心思了,同意从我了吗?”

流风说:“我不知道组CP后该做什么。”

樱樱兔噗嗤一声笑了:“不要做什么,就像你一直的那样,陪着我,我们一起快意江湖。”

流风那边似乎还在犹豫,下面那群小女生已经压不住激动的世界刷起樱樱兔和流风永结同心。


是了,流风“直男”一样的心理,到今天才知道,樱樱兔喜欢自己。

严浩翔从没动过找CP的心思,他能看出,流风和自己是一类人,他陪着樱樱兔江湖厮杀,只是因为两人有共同的爱好罢了。虽然在樱樱兔和其他所有人眼里,他是特地转帮过来陪伴樱樱兔的。

所有人都在频道里等着流风的回复。

芽芽开麦道:“流风,你什么意思?朝夕暮处这么久,你不想对樱樱兔负责了是吧?”

流风低沉的声音似乎有点无奈:“芽芽,你知道我……”

芽芽不耐烦的打断:“我知道你个直男一直没发现樱樱兔喜欢你,你也没发现自己喜欢樱樱兔吧?不然那么多人都喊你去陪,你为什么只愿意和樱樱兔一起呢?你想想,你是不是和樱樱兔呆一起很开心?”

流风嗯了一声,不置可否。

芽芽又道:“呆一起开心不就得了。流风我认识你久了,知道你做事认真,你不要想那么多,樱樱兔别怕,流风犹豫不是因为要拒绝你,他就是想得多呢。”

说着麦序里一片欢乐的笑声,樱樱兔羞的开麦说:“芽芽姐,你少说点……”

芽芽笑嘻嘻的打住,又说:“流风,不要想太多啦,赶紧答应下来。以后的事慢慢来。”

流风的苍爹低头抱着樱樱兔,被烟花掩盖,看不出背后的人是怎样的表情,樱樱兔有些急了,补充道:“流风,你想那么多干嘛,我们呆一起不开心吗?我就问你,你愿不愿意同我一道,两人一马,仗剑天涯?”

流风开麦那边只传来几声键盘打字的声音。


“你刚才在打什么字?”所有人都听到了,樱樱兔自然也听到了,她心直口快,虽然心里很甜,但还是忍不住问了下。

“哼。”流风低声笑了一下,然后松开她,围着她炸了一圈一圈的烟花。
火烧成都。

“临时收了点烟花。”他回答道。

女孩子基本都无法抗拒这个场面。樱樱兔几乎立即就沉沦了。

满帮会的祝福,他们坐在大红马车上一个地图一个地图的跑着,后面跟着一群看看热闹的帮众。芽芽拉着固定团的人骑马跟在他们后面,白字地图世界阵营一遍一遍的复制着祝福的话,樱樱兔在频道里说:“我今天太开心了亲爱的,站街刷第一都没有这么开心!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芽芽你把流风拉进帮里来,让我们认识!真的谢谢大家,感谢相逢相识!”


严浩翔跟在他们后面刷了一会,他没有看到暖玉的身影,其他人他也不太认识,觉得没什么劲就下了。

有一种快乐都是他们的,我只是吃了一嘴狗粮,而且一点都不快乐的感觉。
况且他和樱樱兔本来也就不熟,实在无法发自内心的为她感到高兴。说来那群固定团的,跟樱樱兔也不熟,是看热闹还是什么心态呢?一个跟你不熟的人找到了CP,你们真的都这么开心的吗?

他想着芽芽跟在马车后面刷一句祝福的话,后面的人跟着一遍一遍的复制,就笑了。

严浩翔找到暖玉:“我们帮樱樱兔和流风在一起了,你知道吗?”

暖玉说:“我知道,刚才芽芽还跟我说,还问我有没有烟花?”

“嗯?烟花?”严浩翔理了理头绪,原来如此。才发现樱樱兔对自己有意思的流风,怎么会知道立马去收烟花讨佳人欢心呢?原来是芽芽出的主意。想着芽芽又是出力又是出心思的,帮会里女生联盟的关系确实比他想象的要铁啊。

“那你怎么不去祝福啊?”严浩翔问暖玉,“可热闹了,还发红包。”

“没意思,我在看足球。”暖玉道。

严浩翔想了下,又问:“她的好姐妹芽芽没硬拉着你去祝福?”

暖玉那边啧了一声,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芽芽没有硬拉着别人去祝福,她只是帮里喊了一声,其他人就自愿去了。”

了然,芽芽现在在帮里的地位,她不用强迫,随便喊一声,那些小姐妹谁敢不去?不知怎么,严浩翔想到了小年,他问:“小年知道吗?”

感觉所有人都在庆祝,所有人都知道两个副帮在一起了,小年却没有出现。

小年这个帮主,真是太失败了。

意外的是,暖玉说:“知道啊,帮会红包不就是她发的吗?流风和芽芽都跟小年说过,她太忙了,就没上。”


严浩翔理了理,芽芽和流风跟小年说过,樱樱兔自己这么高兴的事,却一点不跟小年说,怕是忘了还有小年这个帮主吧。

流风倒是会做人,他几乎没有和小年一起玩过,却对她抱着三分敬意。有意思。

暖玉对他说:“严浩翔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的?你关心她们那些情感问题干嘛,来跟我一起看足球。帮里你就安心养老。”

他又说:“帮里的事你少参合,你知道吗,女生寝室6个人能有18个群。你放心,只要小年在,明面上还是个欢乐祥和的女生寝室,你就跟小年一样,装傻就乐呵就行。”

严浩翔说不出反驳的话,过了一会问他:“小年在那18个群里吗?”

“你说呢?”

“我想也不在……傀儡政权啊。”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