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沾衣

【群像】找到那只羊 04

TNT全员群像,前期乱炖。

初步设定有性转,勿上升真人。

背景校园,网游。


不要单纯用好坏去形容正在成长中的年轻人。


找到那只羊。


04
严浩翔回到扣扣,突然发现自己被拉入了一个陌生的群聊,点进去,满页都是晚意大段的诉苦。


晚意:【就是因为我空降的,她们就看我不顺眼。是,我是年纪小,但是我也是为帮里着想。等再收一批大号,帮会就能进前10了。】


???帮会要进前10?他们不是亲友帮吗?为啥要进前10?


三爷:【小年又不在乎这些,你看统战喊她加入,她都拒绝了。芽芽她们不管PVP,根本不在乎帮里人是小号还是大号】


晚意:【小年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肯加入统战,估计还是芽芽她们说不喜欢被强制打攻防?很多人不肯去统战分配的图,小年拗不过么】


严浩翔津津有味的看他们幼稚的聊天,战场阵营荣誉这些东西已经离他很远了,他现在是个养老党,什么帮会排名什么统战他一点都不在乎。


但是似乎晚意很在乎。

他翻了翻这个群聊的成员,不多,十几个,共同点是,都是男人。


【我们冲一冲能上前10的,她们PVE就PVE,为帮里做点事怎么了。】晚意还是不服气。

真的是个小孩子。

严浩翔都看出来,整个帮志不在此。

晚意到底是少年心性,估计常年在别的帮会卧底拉人,也被那些统战的阵营斗士洗脑了,一心要发展帮会。

他还在群里说着,严浩翔找到暖玉,私聊过去。

严浩翔【我能不管这些吗?】

暖玉很快回他【不用管。】

严浩翔【这我就放心了,今天晚意还让我精炼装备,每次攻防都喊人,我都怕以后强制攻防了】

暖玉【你安心养老,小年她自己都咸鱼,不会对你们要求过高的。】

严浩翔得了定心丸,老神在在的嗑瓜子,想了下,又问【话说,芽芽副帮是不是真的看晚意不顺眼?又感觉那个樱樱兔又在为晚意讲话?】

那边很久没有回复。

严浩翔不知道磕了多少瓜子,才看到暖玉的回复。

【芽芽看不惯的可不止是晚意。】


回复隔了这么长时间不对啊,严浩翔又点开群聊,一会功夫就99+了,翻出重点。

【他们PVE我不管,反正小年自己都是PVP从不打本的,要是芽芽她们想搞特殊,就搞个副属PVE帮会给她们,我们搞我们的阵营】

【芽芽她们肯走吗?资金不够两个会开支,阵营帮的站街奖励,到时候你来掏?】

【我掏就我掏,我掏的话,那我们就走呗?统战那边一直喊我过去,我们自己建个帮,爱打架的一起过来不就行了。小年那性格什么都懒得参与,钱又都在她手里,舍不得掏出来发展,就每个月一点一点的抠奖励,这样帮会根本发展不起来,而且她根本就不想发展,目光太短浅了。不跟统战联盟,以后出事了谁来帮我们?】

翻下去,晚意飞着口水,居然是在劝大家离会。

自己的私聊也响起。

晚意道:“兄弟,要不要一起来?我买个帮会,我们干点爷们该干的事”

……

无聊

但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严浩翔问暖玉。

【晚意是不是也拉你走了?】

【恩,他说已经在看帮会了,想让我去那边当指挥。】

严浩翔心里咯噔一下,想着三爷他们也一定被密聊了,又看了下帮会大群。
晚意正一口一个小年姐姐真好,虽然他们都怪我,但是小年姐还是英明的,我以后一定听话,不乱踢人了。哄的小年滴溜溜的。

芽芽没说话,只发了个消息喊副本团里的姐妹去语音频道锁房间了。


这件事到底还是翻了过去。

晚意没有走,帮里的人也没有动,来了很多新人,帮会一度排名到了十二名,似乎离晚意的梦想,前10越来越近了。

帮会继续其乐融融。

暖玉说,其实晚意已经把帮会弄好了,那边人也招了近一百人了,估计想搞个阵营帮。

但是在群里帮里,严浩翔却一度都看不出晚意要走的心思,他不知道多少人被晚意私聊过,到晚意走的那一天,又会有多少人去追随。

可笑的是,暖玉他们也在芽芽建的小群里。

芽芽也动过分帮会的心思。要做一个PVE大帮。野心的样子,跟她在群里说的【我们大家就想养老,不要逼我做任何事】的样子完全不同。

小年什么都不知道。还沉浸在太平盛世的美梦里,不知道她的左臂右膀都想离她而去了。


其实晚意说的有一件事没错,小年这样的“不合群”,日后肯定会出事。

小年因为学业开始半A,对帮会里的事基本是撒手掌柜,但是她又有一点聪明,那就是帮会的钱都在她手里。站街奖励,帮会红包,小药桌子的报销,即使她不在,也是三爷和芽芽统计好,去找小年报销,然后再回来发给大家。

她似乎对这个帮会很重要,又似乎不重要。

就像一个齿轮慢慢的脱轨,帮会里那群人说话,让严浩翔觉得越来越刺耳。

芽芽因为打本的小药报销不及时,开始在群里跟小年埋怨,芽芽说,自己固定团每次出了特效,都分红给帮里的,现在要报销点小药却报销这么慢,团里人都觉得帮里只管阵营,不管我们PVE了。

晚意也不甘示弱,表示,谁说只管阵营的,三爷和暖玉他们的桌子很多都是自己掏的,都不怎么跟小年要,就你天天要要要,搞的好像帮主不给似的。
说着又要吵起来。

小年被三爷找来劝架,最后把自己的账密告诉了樱樱兔和芽芽,让他们不用再找自己,直接发钱就是。

严浩翔想,如果小年没有把账密告诉他们就好了。


严浩翔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开群聊。

那个男生联盟的群,在两个月后解散。

解散的后一天,晚意走了。

严浩翔等了几天,发现帮里零零散散少了几个人,但他认识的那些老人,似乎一个都没走,有点松了口气。

他问暖玉:“晚意走了,他没喊你们?”

“喊了,昨天跟我和三爷哭了好久,小孩子。”暖玉在成都边组人战场边回他。

“他哭什么?”

暖玉队里组的差不多了:“还不是想强制攻防,加入统战又被小年拒绝了,他装不下去了。这个帮一群咸鱼。他受不了了。”

“那你和三爷怎么都没走?”

“哈哈哈,三爷基本念旧,我呢,跟你一样差不多养老了,不想去参与阵营。”说着,暖玉就吆喝着大家吃桌子排战场了,顿了顿又感叹道,“严浩翔,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严浩翔没法回答他,想到这个问题他就头痛。他打开信箱,看到晚意给自己发的招募令,打开是晚意描绘的美好蓝图和他的雄心壮志。

严浩翔回复说,自己老婆在这,他不走。晚意只好道,想什么时候过来,兄弟我都欢迎。

其实严浩翔老婆的号也是严浩翔,他只是找了个借口。其他人也肯定有千千万万不同的借口拒绝了晚意。

晚意其实很沮丧,他搞了个男生联盟,结果最后走的时候,却没人跟他。他以为的兄弟,其实也都不是兄弟。大家其实都没把他当回事。


评论

热度(4)